•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德州助企开展信用修复 轻松上阵抗击疫情
2020年4月13日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迎来复工热潮,德州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响应市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意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助力复工复产,截至4月3日,已助力108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自2019年7月1日起,企业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全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在线或现场提交,统一受理,并按照初审、复审、终审分级协同机制,限10个工作日办结。如果企业有行政处罚信息未能及时修复的,将在企业融资、参与招投标、申报有关重点项目、领取相关补贴、争取各项政策方面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信用修复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疫情发生以来,德州市发展改革委主动作为,为企业信用修复开通“绿色通道”,坚持第一时间受理,保证初审每天清零,并全程协助企业与国家、省信用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将10个工作日的修复时间缩短至3个工作日以内,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得到有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