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建设信用体系 实现动态管理
2020年4月9日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

社会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软件系统的启用是建设全省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环节,是促进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社会组织登记信息共享的重要方式。

系统立足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由民政系统内部管理,在互联网环境下,建立一个整合实现社会组织登记信息管理功能的统一信息化平台。系统正式启用后能够实现社会组织登记过程中六大功能:(一)系统自动赋码做到“快准稳”;(二)登记过程记录做到“情况明”;(三)统计数据分析做到“底数清”;(四)专网数据查询做到“透明化”;(五)二维码识别做到“实时查”;(六)权限分级管理做到“科学化”。

系统通过数据清理过程中导入的全省主体标识码段,实现对新登记成立社会组织在全省范围统一自动集中赋码,改变了原来手动排序赋码的模式,增加了赋码工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通过录入登记、变更、注销等相关信息,为每个社会组织建立规范统一的“电子档案”,实现了社会组织登记信息动态管理过程全记录,彻底改变了社会组织登记过程中信息记录不统一、数据录入不全面的现状,进一步提升了办公效率。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