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成都信用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发挥行业标杆作用 助力打造“信用成都”
2020年3月27日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勇担社会信用责任,共筑诚实守信成都。2019年12月27日,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四川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信用品牌评价中心等39家单位荣获2019年度成都市信用创建先进单位,成都信用品牌评价中心黄英祉等23人荣获信用创建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旨在积极推动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打造“信用成都”。大会对39家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和23名信用创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介绍,此次评选出的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将纳入成都市政府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成都信用网),进行信用记录备案。通过表彰的形式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从而鼓励号召更多企业守信讲责、诚信经营,全面推动成都市营商环境的优化。

会上,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今年,协会主要围绕“一会一展一品牌”开展工作,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感召力和影响力。特别在全面服务成都新经济发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成都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等方面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本报记者 刘浏#p#分页标题#e#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